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质监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7-09-26 作者: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近日,市质监局举办了意识形态专题党课辅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兴中同志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如何弘扬正能量”、“如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如何做到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做了辅导。

   会议指出,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二要担当第一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压实主管责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正确处理意识形态工作与质监中心工作关系的能力,在做好质监工作的同时,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