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督促检查组到市科技局督导工作
时间:2018-07-13 作者:

71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检查组组长周见明率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组一行到兰州市科技局督导作风建设年活动。

期间,督查组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同志关于市科技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了解了有关情况,详细查看了科技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档案资料。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督查组对市科技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有五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安排部署及时到位;二是机构组建健全完善;三是征求意见特色多样;四是问题台账清新明了;五是整改落实有序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督导组强调,作风建设和作风改进至关重要,各级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动、示范和辐射作用,在活动的领导力量上重心下移,做到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王柠同志表示,一是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强化压力传导。加大对局属单位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督导检查力度。三是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有力抓手,促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