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召开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2 作者:

 

   629日上午,市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主持会议。

            
    会议授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等40家党组织“市直机关先进党组织”称号,李继鑫等153人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学禄等30人荣获“市直机关优秀专职副书记”称号,董莎莎等128人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个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择善而从、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学先进、赶先进,在新的征程上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团结带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思想政治建设,把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要坚持把抓基层作为固本之举、长远之计,形成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的鲜明导向,真正将支部建成凝聚力量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一项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影响发展、损害形象的作风顽疾,全力以赴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狠抓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个党员身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