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广播电视台团委八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8-12 作者:

近日,兰州广播电视台团委委员以及部分团员青年,在台党员、团员活动室开展了八月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活动第一项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全体团员青年更加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对推动社会进步带来的积极作用。表示也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之后全体团员青年继续进行了,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 2019 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学习。

体团员青年将按照通知要求,认知落实各项工作将团建工作更加规范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