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视频征集暨比赛结果揭晓
时间:2022-06-24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4月中旬开始,举办了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视频征集暨比赛活动。活动历时两个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近日公布了比赛结果,并对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直各部门的热烈响应,共有68个部门209名选手提交了196件演讲视频作品。选手们紧扣主题,讲亲历故事、谈工作实际、说内心感受,立足岗位、以小见大,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生动的讲述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出号召,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立说立行、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