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共驻共建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2022-08-31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巩固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组织开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案例评选将紧紧围绕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为主题,按照“党建工作共谋、组织建设共融、宣传教育共做、重大任务共担、志愿服务共办、环境卫生共抓、文体活动共联”要求,总结提炼“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驻守社区、推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以及文明机关建设等方面具有典型性、可宣传推广的案例。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支部申报,单位机关党组织推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将对优秀案例进行表彰奖励,并以适当形式在市直机关推广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