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坚持不懈抓作风 深入动员促行动
——市建设局系统安排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8-05-07 作者:


全市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后,市建设局党组高度重视, 第一时间在局系统进行动员部署,并于近日召开市建设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市要求,总结通报市建设局系统“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成效,安排部署了局系统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重结合市建设局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6方面突出问题21项重点任务,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行政效能,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作风建设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关键问题,切实找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着力重点。依托“作风建设年”活动,突出解决好城建系统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存在的政治不过硬、压力不传导,学习不扎实、谋划不超前,服务不周到、办事不高效,工作不细致、落实不到位,担当不主动、履职不积极,守规不严格、行为不检点六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掌握基本要求,全面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际效果。提高行政效能,再梳理压缩办事时限,再精简优化办事程序,再改进提升服务态度。要严格质量标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在落实、抓小、求细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监管工作。四是强化保障措施,全力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任务落实。强化示范带动,抓住关键少数,党员领导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亲自疏通困难最大的环节,亲自解决矛盾最突出的问题,亲自督促时间最紧迫的任务。注重分类推进,把督查问责作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有效手段,真正搞一场“问责风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