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妇女面对面 群众心连心
——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时间:2018-02-01 作者:

日前,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刘红霞带领市妇联干部深入帮扶村榆中县上花岔乡王湾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干部们为每户贫困群众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春联,向困难群众面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档立卡户、单亲家庭、低保户等重点困境家庭逐一进行走访和慰问。

      

每到一户,刘红霞一行就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农户家中种植养殖、外出务工、家庭经济收入、就医、养老、自身发展诉求愿望等方面的情况,积极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境致富奔小康。刘红霞叮嘱在场的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用真情实举更好地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庭中,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