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12345民情通服务热线青年团员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25 作者:

近日,市三维数字中心组织12345民情通服务热线优秀团员代表20余人来到兰州市聋儿语训中心,开展“12345民情通服务热线践行服务宗旨,汇聚爱心关爱残疾儿童”主题活动。

       

在聋儿语训中心,在工作人员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进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团员代表们将提前准备的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等6样的学习用品逐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随后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单训教室、集体课教室、听觉语法教室、律动室等教学区域,并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诗歌背诵和小合唱等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以慰问关爱为主题的班组文化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社会服务教育课,团员青年们被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孩子们的坚强乐观的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民生服务的一线窗口单位,要把今天感受到的社会正能量带回到日常的工作岗位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12345民情通服务热线的服务宗旨,做好每一个诉求件的受理、转办和督办工作,为把兰州建成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