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法院举办“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3 作者:

为激发广大司法警察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培育法院司法干警“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敢打硬仗的血性”,造就一支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日前,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主题为“做合格司法警察”全市法院系统演讲比赛。

         

九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文采飞扬、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良好风貌。演讲紧紧围绕“做合格司法警察”这个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司法警察的忠诚、使命、责任、担当,并结合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尽情地抒发了自己的情怀,全面深刻地表现了广大一线司法警察对职业的热爱和坚守,渴望得到认同和理解的心声。演讲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语言技巧形象生动地表现文章内涵,肢体语言和文章内容自然配合,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既充满激情,又不失真挚,增强了演讲的感染力,给全市干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