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女职工健身操比赛
时间:2018-06-22 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市直机关工委在兰州大学体育馆举办了“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女职工健身操比赛。市直机关40家单位的800余名女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动感十足的音乐,各具特色的表演,还有参赛者们自信的微笑,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审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不仅丰富了广大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展现出广大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建设局三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健身操比赛的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