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工信委第五党支部联合和政西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14 作者:

  为充分调动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工信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和政西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针对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不了解、嫌麻烦”的现状,在和政社区人流比较集中的街心小广场上,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小学生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相关规定,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宣讲和散发宣传资料的方式,使小区群众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同时邀请部分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参与知识竞赛答题,进一步提高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宣传让社区居民增强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有效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让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