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2017年效能测评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18-01-12 作者:

为做好2017年效能工作,切实促进效能建设,市效能办从11月下旬起,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对市直部门单位、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年度效能测评工作。

为保证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效能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效能测评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参会人员、测评内容及工作流程。

测评会上,各单位“一把手”就本年度效能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分管领导汇报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干部职工代表对该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评价,服务对象代表对该单位全年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效能督察组在听取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后,对该单位效能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组织参会人员以不记名形式进行投票,并当场宣布投票结果。在此基础上,市效能办组织全体督察员结合平时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情况,对各单位效能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分。

各单位对测评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进展顺利有序。通过效能测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效能意识,促进了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作风的有效转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