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兰州经济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9 作者:

日前,兰州经济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同志安排部署了经济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同各部门、机场北高新园区、城投公司签订了《经济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

会上,李虎林同志做了讲话,回顾总结经济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对经济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部署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坚定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整治不良风气、持续转变作风,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纪律。四是严格执纪问责、强力正风肃纪,严明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纪律。五是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做实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