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农委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3-01 作者:

   近日,市农委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总结通报2017年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宗诚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廓清了思想迷雾、指明了前进方向、吹响了冲锋号角,全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推动农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部署和要求。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牢记职责、强化担当、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委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首业主责,既挂帅又出征,确保责任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四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把抓好产业兴旺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以党建统揽工作全局,以担当的勇气、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卯足劲头抓好产业兴旺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