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同庆元宵佳节,共竞古韵灯谜”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02 作者:

 

日前,由市总工会主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同庆元宵佳节,共竞古韵灯谜”文化活动拉开了帷幕。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的职工群众和广大市民近10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市总工会以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活动形式营造了一个充满节日氛围的“欢乐大舞台”,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与元宵节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崇尚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为猜中谜语的职工和市民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让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参与活动,在传递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元宵佳节之际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送到广大职工的手中。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工会改革,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工人文化宫,繁荣职工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新时代工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新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