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民政局团委联合社会组织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市民政局牵头,民政局团委积极响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协调联系兰州文体用品商会参与,在民政局系统帮扶点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学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少年儿童——庆六一公益行”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市文体用品商会为银山乡5所小学、501名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文化用品和体育器材。捐赠现场为高家湾小学10名学生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其余礼物由各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入户送给每一个少年儿童。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人员佩戴了红领巾并致感谢词,邀请他们参加新队员入队仪式,重温过去、展望未来。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市民管局和市文体用品商会一行人赴小水子小学和旋马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查看了小水子小学的办学环境后,决定捐赠15套办公桌椅,改善学校教师工作环境,并鼓励学生们学会感恩,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以“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少年儿童”为主题,联合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大扶贫”格局的作用,积极发动民政团员青年和社会组织力量参与扶贫工作,把“扶贫”与“扶智”结合起来,进一步改善全乡儿童学习成长环境,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