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发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市民政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4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市民政局团委于5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纪念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爬山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把教育延伸到自然和社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培养团结合作意识,提升青年职工的正能量。

在全体参会青年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之后,进行了爬山竞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自我的青春活力,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加强了团员青年之间的友谊,极大地促进团结和谐的氛围,弘扬了“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凝练,有力地激发了团员青年发挥好后备军和先锋队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燃烧激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