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17-11-29 作者:

日前,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工会、青联分会成员带着米面等生活用品深入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对五保户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入家中。

         

柳树村自然条件恶劣,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同志们深入五保户家中,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家庭状况和致贫原因,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其克服困难,自立自强。

         

走访结束后,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李有珍同志在村委会召开村党员会议,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传达,对其中关于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宣传分析,为柳树村的早日脱贫出谋划策,并要求工作队要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争取早日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