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民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金城讲堂”讲座
时间:2017-06-20 作者:

近日,市民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著名出版家、作家聂震宁主讲的金城讲堂---《如何提高阅读力》讲座。

此次讲座,聂正宁从“全民阅读”活动出台背景,如何正确理解和提高阅读技巧等方面,通过播放提升阅读能力的事例、现场互动等方法,对如何全面提高阅读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聂正宁提出将读书的目的归纳为读以致知、读以致用、读以修为和读以致乐四种,读以致乐是全民阅读的最高境界,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就是要让全体国民养成阅读习惯、享受阅读的乐趣,并为此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聂震宁先生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使团员青年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的要求,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业务水平,争当民政青年急先锋,为民政事业转型发展、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