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互比认不足 用心明方向
——市直机关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01-31 作者:

 

   日前,兰州市直机关召开2017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认真总结一年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书记管党意识和机关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参加述职评议大会并作出总结讲话。

   会上,市委老干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国强、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刘凤恒、市工信委机关党委书记王正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方书英、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杜兴中、市地震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丽民,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先后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对各单位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200名与会人员对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进行了评议。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查摆和点评出的问题,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着力强基础、抓重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要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成战斗堡垒,适应新时代要求,全面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力求吃透弄懂,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好本部门、本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评议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